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勒死女友 仰藥求救裝殉情

彭男勒殺女友的童軍繩還遺留在套房。
(記者黃旭磊翻攝)

彭男勒殺女友的童軍繩還遺留在套房。 (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6/24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53歲紙廠作業員彭男,與48歲的胡姓內衣直銷商交往,他不滿胡女與其他男性友人往來,情緒失控勒斃對方,還布置成喝農藥殉情,彭男伴屍超過8小時,因胡女頸部有明顯勒痕被識破,他才坦承犯案。

高雄仁武區八卦里一處透天3樓套房,21日傍晚發生男女疑似喝農藥殉情案,警方到場,發現紙廠作業員彭男昏倒於地,胡女衣著完整臥床,已無呼吸心跳,現場有一瓶農藥空罐及童軍繩。

彭男甦醒後供稱,他與女友決議喝農藥自殺殉情,但警方查出胡女呈現屍僵,研判當天上午死亡,彭男伴屍超過8小時,且檢方發現胡女頸部有明顯勒痕,再次偵訊才突破彭男心防。

太痛苦 求救露餡

彭男供稱,今年2至5月與胡女交往4個月,無法忍受胡女與其他男性友人往來,才以童軍繩勒斃對方,他怕被司法判處死刑,於是決定自灌農藥,偽裝成殉情,但過程太痛苦,跑到廁所嘔吐,並於昏迷前打手機給楊姓友人稱「我喝農藥自殺了,請通知房東」。

警方表示,胡女為內衣直銷商,離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而彭男為高雄紙廠作業員,2人交往過程同事並不知情,且凶器童軍繩於案發前備妥,彭男稱「晾衣服用」,顯有隱情。

而胡女的妹妹及兒女,對於姊姊和母親交往一事並不知情, 將待彭男病情穩定後再進一步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