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嫩妻脫褲「摸摸查」7旬翁割傷她下體

謝妻氣得驗傷控告丈夫,桃園地檢署昨依家暴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資料照)

謝妻氣得驗傷控告丈夫,桃園地檢署昨依家暴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資料照)

2017/06/24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70歲謝姓老翁懷疑小20多歲的妻子出軌,以「我想摸妳那裡」騙妻子脫褲,卻持預藏的小刀割傷妻子下體,謝妻氣得驗傷控告丈夫,桃園地檢署昨依家暴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指出,謝姓老翁懷疑妻子有「小王」,今年2月18日早上,他在住處向妻子要求撫摸下體,妻子躺在床上,老翁躺在一旁邊摸邊問「是外面的男生摸得好,還是我摸得好」,就在妻子摸不著頭緒之際,涉嫌拿預藏的小刀,朝妻子下體割了1刀,造成外陰唇撕裂傷。

檢方傳喚調查時,老翁坦承氣不過妻子外遇,而控割傷她下體;謝妻則控訴,丈夫騙她脫褲還問了莫名其妙的問題,她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割傷、流血,得知原因後怒不可遏,驗傷對丈夫提告;檢方認為老翁故意持刀傷害妻子,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