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在家外遇 醫生娘請高僧灑淨

台中地院一審時認為,照片雖能證明兩人有染,但元配在2012年堵人時,就確認婚外情與小三身分,卻遲至2015年才提告,已逾民法2年損害求償時效,據此判決元配敗訴。(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地院一審時認為,照片雖能證明兩人有染,但元配在2012年堵人時,就確認婚外情與小三身分,卻遲至2015年才提告,已逾民法2年損害求償時效,據此判決元配敗訴。(記者張瑞楨攝)

2017/06/26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名醫10多年前外遇,還把小三潘女帶回家,元配雖在床下找到小三內褲,收到「我們剛幹完」等嗆聲簡訊,2012年元配還在路上圍堵潘女,潘女承認她是「地下情人」,卻沒有抓姦在床的直接證據,2014年元配在臥室內發現6張名醫與小三裸體親熱照,深感骯髒的元配請來佛教高僧灑淨,但仍無法挽回丈夫,元配進一步對2人提告索賠100萬元,卻因逾越時效,法院判決敗訴確定。

判決書指出,元配與名醫結婚至今已近30年,約於16年前(2001年),大樓管理員曾警告元配,名醫趁她不在家,常帶潘女回住處,元配雖於住處臥房床下找到女用內褲,但始終沒有2人通姦的有力證據。2012年5月,元配自稱收到嗆聲簡訊,內容包括「他(名醫)天天都要」,「我們剛幹完,(我)就是比妳年輕」、「妳這老肥女人」、「妳生日他睡在我床上」,但還是沒有通姦的直接證據。

逾越時效 索賠百萬敗訴

2012年7月,元配與朋友驅車跟蹤名醫,逮到名醫搭乘潘女的汽車駛向賓館,但元配沉不住氣,2人尚未進入賓館,元配就打電話質問名醫,潘女趕緊從賓館門口駛離,元配在路上堵車質問潘女,潘女坦承她是名醫「沒有假期的地下情人」。

潘女雖承認是小三,但元配仍無抓姦在床等直接證據,又過了2年,2014年10月間,元配在住處臥房內發現1個小型攝影機(俗稱密錄機),記憶卡內有6張照片,包括名醫與潘女接吻擁抱照,更有1張是潘女對名醫裸露下體的不雅照,照片有2007年的時間戳章,距今已有10年之久。

元配深感骯髒,請來高僧灑淨臥房,把床鋪全丟棄,甚至更換門扇等,但似乎仍無法挽回丈夫,無奈之下,於2015年6月控告丈夫與小三索賠100萬元。

台中地院一審時,潘女否認傳簡訊嗆元配,地院一審認為,照片雖能證明兩人有染,但元配在2012年堵人時,就確認婚外情與小三身分,卻遲至2015年才提告,已逾民法2年損害求償時效,據此判決元配敗訴。

元配上訴台中高分院,並指2人近3年來仍持續通姦,但二審法院認為,照片只能證明2人在2007年通姦,無法證明近3年來仍有姦情,據此判決元配敗訴,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