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到碩士慶功喝一杯 酒駕遇檢嚇昏

台中一名田姓男子酒駕、闖紅燈被攔,太緊張當場昏倒,嚇壞攔查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田姓男子酒駕、闖紅燈被攔,太緊張當場昏倒,嚇壞攔查員警。(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7/06/26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田姓研究生,日前為慶祝拿到碩士學位參加系上送舊餐會,席間喝了1杯威士忌後竟酒駕上路,行經台中市南屯區時違規闖紅燈,遭員警發現攔下,因渾身酒味員警要求酒測,沒想到田男因第1次被攔太緊張,先是渾身冒汗、身體顫抖,接著當場昏倒,讓處理的員警也嚇了一跳趕緊叫救護車,所幸消防人員到場後無大礙;因田男拒測,將面臨9萬元的罰款,並查扣車輛與吊銷駕照3年。

拒測挨罰9萬 扣車並吊銷駕照3年

台中市南屯所副所長曾一峯與警員唐申霖,21日深夜巡邏行經南屯區文心南七路與文心南路時,發現田男(24歲)駕車闖紅燈,立刻將他攔下,沒想到田男一下車身上就傳出酒味,員警詢問是否喝酒?

田男坦承,在台中某科大念研究所,晚上參加系上舉辦的送舊餐會,席間喝了約1杯威士忌,詢問員警這樣酒測是否會超標?員警告知應該是會超標後,田男開始打電話詢問友人如何處理,並打算拒絕酒測,沒多久疑似因緊張,開始全身冒汗,身體還不停顫抖,當員警詢問是否確定拒測時,田男當場昏倒,突如其來的狀況讓員警都嚇了一跳。

員警趕緊打119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檢查後發現無大礙,田男表示因第一次碰到警方攔查酒駕,太過緊張才會昏倒,最後決定拒測。

員警依規定開出9萬元的罰單,並扣車拖吊,田男還將面臨吊銷駕照3年的處分。副所長曾一峯表示,從警多年,還是第一次酒駕攔查遇到這樣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