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毒心虛搶車逃 勇警破窗擋人

員警黃琮民手多處割傷。(記者鄭景議翻攝)

員警黃琮民手多處割傷。(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6/26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台北市警方昨取締酒駕,一輛休旅車的後座乘客邵俊華,趁駕駛下車接受警方盤查,竟爬到駕駛座欲開車逃逸,在副駕駛座外的警員黃琮民,立即跳上車拉住邵男的手,警員方冠博則以警棍擊破車窗,把邵男拉下車,警方隨後在車上起出毒品。

內湖警分局表示,昨凌晨2時許,警網於成功路2段執行酒駕盤查勤務,見1輛黑色休旅車後車燈未亮,攔下時發現車內乘客眼神閃爍,要求林姓駕駛下車查驗身分。駕駛走下車後,坐後座的42歲男子邵俊華趁警方查驗林男時,從後座爬到駕駛座,握住方向盤及踩油門想逃。

警員黃琮民當時在盤查副駕駛座楊姓女乘客,發現邵男舉動,當場跳上車拉住邵男的手,另正在盤查林男的警員方冠博見狀,立即揮出警棍擊破駕駛座車窗,把邵男拉下車制伏。因車窗破裂,過程中造成2名員警手部割傷,當場濺血,所幸包紮後已無大礙。

警方在車內茶葉罐中,查獲安非他命12包計毛重117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電子磅秤1台。邵男承認持有毒品,表示安非他命是他的,與同車2名男女無關;車上楊女及林男說他們是情侶,不知道邵男持有毒品。警方依妨害公務及持有毒品罪將3人移送法辦。

員警方冠博也負傷。(記者鄭景議攝)

員警方冠博也負傷。(記者鄭景議攝)

邵男搭乘的車遭到盤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邵男搭乘的車遭到盤查。(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