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撞診所 公嬤等門診變急診

昨早一輛藍色貨車失控撞向診所,把3名長者壓在車底,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貨車搬起救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昨早一輛藍色貨車失控撞向診所,把3名長者壓在車底,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貨車搬起救人。(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7/06/27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3名長者昨一大早在屏東某診所外候診,3.5噸重的藍色貨車突然衝過來,3人被壓在車底,情況危急,所幸對面有一家大醫院,醫護人員顧不得正在交班,9名醫護人員衝出來,與民眾合力把貨車翻倒救出傷者,其中2人顱內出血較嚴重,急救已脫險。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的某皮膚科診所,不到8點常見長者排隊,昨上午7時50分,黃男駕駛的藍色貨車失控直衝中山路的路肩,在診所門口候診的3名老人首當其衝,遭貨車撞倒壓在車底。

3人壓車底 民眾搶救

皮膚科診所對面是輔英科技大學附設醫院,急診室主任馬上率領9名醫護人員跨越馬路,攜帶擔架及急救床過去施救,醫護與民眾合力把貨車翻倒,救出3名傷者送至急診室。

輔英醫院副院長袁本治表示,3人多處骨折及擦傷,其中81歲鄭姓夫婦顱內出血、79歲孔翁腎臟撕裂傷,3人經急救已脫險,於加護病房觀察。

警方調查,黃男原本將貨車轉入東港鎮的和美街,但不知何故轉回中山路,黃男酒測值為零,初判是駕駛失神。

車禍發生時,輔英醫院正值交接班,人命關天,醫護人員3分鐘內把傷者送至急診室,鄭翁經CPR將他從鬼門關拉回。

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貨車搬起救人,送到對面的大醫院。(記者陳彥廷翻攝)

醫護人員及民眾合力將貨車搬起救人,送到對面的大醫院。(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