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慾火男女 溫奶握鳥…乘客臉紅紅

一對男女在高捷車廂裡溫奶、握鳥,被網友錄影po上網引發熱議。(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對男女在高捷車廂裡溫奶、握鳥,被網友錄影po上網引發熱議。(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6/29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爆料公社」PO出一對男女在高雄捷運裡愛撫影片(見右圖),男生伸手進女生上衣「溫奶」、女生則回擊至男生褲襠內「握鳥」,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高雄捷運警察隊檢視畫面後尷尬指出,沒裸露沒違法,只能勸說。

警說沒裸露沒違法

影片由兩段組成,片中有一對男女(可能是情侶)站在高捷車廂裡一起看手機,男生突然伸手進女生上衣裡,掌心在胸前徘徊,接著換女生的手進入男子褲襠巡邏,疑似握住男生的小弟弟。

男女激情又內斂的舉動被PO網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直言「好熱情的高雄」。

網友留言不少,「天啊」、「狂啊」、「一種互相的概念」,也有網友直言很噁心;有網友揶揄「是不能溫牛奶嗎?」、「我以為女生很理智把手拿開、結果我錯了」﹔有網友好心提醒「請緊握扶手,站穩踏間(高捷電扶梯提醒用語)」,有網友則對兩人一起在看的手機內容到底是什麼,感到很好奇。

拍攝隨意PO網 恐被告

高雄捷運警察隊也注意到此影片,檢視後確認雙方並無裸露,也非自拍影片上傳,初步判斷尚未觸法,反而是拍攝者若未經同意上傳影片,可能會被片中當事人控訴,但目前均未接獲任何控告;捷警隊指出,對此情境將加強勸導。

高雄捷運公司說明,依照乘客須知裡規定,如果乘客發現或看見任何會讓人「不舒服」的情況,可立刻通知高捷,高捷必要時可拒絕搭載當事人,可惜當下只有人拍片、沒人向高捷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