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同志圈供毒站 網站當誘餌

藥頭另販賣製作精美的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記者王俊忠翻攝)

藥頭另販賣製作精美的安非他命毒品吸食器。(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04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李姓、方姓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以同志圈為銷售主力,在台南、高雄兩地的毒品市場與同志圈頗出名。警方日前搗破該集團,起獲近1公斤安非他命毒品、近千顆搖頭丸與威而鋼壯陽藥物等。李嫌經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方嫌10萬元交保。

邀買家辦摩鐵狂歡趴

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容萱7月1日指揮警方,在台南市、高雄市等多處搜索,帶回藥頭李姓(26歲)、方姓(29歲)二人及藥腳多名。

檢警查出,兩嫌近1年多來,在高雄、台南等處,以販賣毒品、專供施毒的吸食器及情趣用品為業,並於某拍賣網站架設販賣毒品吸食器網頁,或在網路UT聊天室、交友軟體Grindr散布特定暗號訊息,引誘購毒者私下加入其通訊軟體帳號,再約定時間、地點交易毒品,或是使用宅急便寄送毒品。

該集團近來並多次邀約購毒或共同吸毒者,至汽車旅館過夜狂歡、開同志毒趴,在高雄、台南兩地頗出名。

檢警查扣安非他命969.63公克、搖頭丸967顆、愷他命(K他命)66.41公克、大麻10.73公克、現金2萬9800元、威而鋼藥丸6080顆、威而鋼藥包123包、壯陽藥944顆、進口小客車2輛、大批毒品吸食器等物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