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門口綁鞋帶 小五生遭輾腿

路人見狀合力抬起車身救人。(記者彭健禮翻攝)

路人見狀合力抬起車身救人。(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7/07/16 06: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市國小五年級陳姓男童,昨上午到苗栗高中參加籃球活動後,走到校門口時發現鞋帶鬆脫,蹲下來在人車通道綁鞋帶,不巧一輛休旅車右彎駛入校園,駕駛視線遭右側A柱擋住,直接將人輾壓捲入車底,眾多家長緊急合力抬起車身,拉出男童送醫,陳童左膝蓋筋膜撕裂傷,幸運逃過死劫。

駕駛視線被擋 沒發現有人

苗栗市公所昨天在苗栗高中舉辦「青春3對3籃球鬥牛賽」,11歲陳童也與同學報名參加,比賽結束,陳童到校門口等母親接送,蹲下綁鞋帶時,遭謝姓婦人的休旅車輾壓。當時謝婦聽到碰撞聲及陳童尖叫聲後煞車,下車查看發現陳童被壓在車底,嚇得不知所措,慌張表示「完全沒有看到!」學校保全人員通報119,和附近家長上前協助。

眾人抬車救人 男童撕裂傷

此時陳母騎機車抵達校門,發現兒子被壓車底,心急如焚不知如何是好,陳父趕來安撫受傷哀號的兒子。後由眾人合力將休旅車抬起拉出男童。仁德醫專護理科學生獲邀擔任球賽急救站人員,獲報趕來幫陳童包紮,隨後由救護車送醫。

警方調查,謝婦酒測值零,陳童蹲下綁鞋帶時,謝婦視線可能遭A柱遮蔽,加上陳童身形小又蹲在地上,出現視線死角,導致車禍。

謝婦駕駛休旅車駛入校園,未注意右方有人。(記者彭健禮翻攝)

謝婦駕駛休旅車駛入校園,未注意右方有人。(記者彭健禮翻攝)

男童經包紮後送醫。(記者彭健禮攝)

男童經包紮後送醫。(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