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育幼院接回家 18歲兒性侵凍齡媽

19歲兒性侵凍齡媽。(情境照)

19歲兒性侵凍齡媽。(情境照)

2017/07/17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19歲男子阿華(化名)出生後,父母親不願撫養他,他形同孤兒般,在育幼院一待16年,這時阿華的媽媽沒工作,想依靠他奉養,突然現身育幼院,將阿華領回同住;阿華的媽年過40、保養得宜,是名美魔女,阿華去年滿18歲、正值血氣方剛,竟以斷絕經濟來源要脅,4度性侵媽媽,日前被逮後還稱「是她引誘我!」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阿華函送法辦。

16年未養 反要兒奉養

據悉,阿華出生後父母便離異,雙方的家庭沒人出面撫養他,阿華被安置到育幼院,育幼院依規定最多收容到18歲,為孩子未來著想,多半會輔導16歲以上的孩子打工,阿華因此習得一技之長。

阿華16歲時,生母突然來找他,並向育幼院表示要領回兒子,原來阿華的媽媽沒有工作,想依靠兒子奉養,阿華沒抗拒,便與媽媽同住在新北市,2人一同租屋,日常生活開銷全靠阿華外出打工。

威脅斷金援 四度性侵

去年阿華滿18歲,未再升學,找了全職的工作養媽媽,阿華正值血氣方剛,加上媽媽雖年逾40,但保養得宜,堪稱美魔女,又2人相處時間非常短,阿華對這個「陌生媽媽」竟有非分之想。

去年阿華以斷絕經濟來源為要脅,還說「想繼續生活就跟我做!」媽媽擔心生活真的過不下去,且兒子年輕力壯無力反抗,只得配合,阿華與母親共發生4次性行為,阿華母親受不了報警,並獲法院核發保護令,東窗事發後阿華開始逃亡躲藏,並被通緝。

兒子反控 母露點誘惑

警方日前在街上巡邏時,攔檢到騎機車外出的阿華,發現他是性侵通緝犯帶回,阿華偵訊時不斷辯稱「都是她的錯!」並說「她在家裡都穿1件式的超薄超短情趣洋裝,沒事還露點,還問我要不要摸摸看,都是她引誘我的!」

對此說法,阿華的母親全盤否認,目前檢警還在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