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孕婦疑病發摔車 一屍兩命

簡姓孕婦車禍現場血跡斑斑,一屍兩命讓人鼻酸。(記者吳仁捷翻攝)

簡姓孕婦車禍現場血跡斑斑,一屍兩命讓人鼻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7/18 06:00

〔記者吳仁捷、余衡/新北報導〕簡姓孕婦昨騎機車途經新北市三峽摔車,送醫回天乏術,腹中胎兒也不保,丈夫接獲噩耗趕到醫院忍痛拔管,形成一屍兩命的悲劇;警方初查簡女沒有酒駕,機車也沒遭撞擊跡象,懷疑發病自摔可能性較高,目前已擴大過濾周遭路段監視器,並呼籲當時行經附近的汽機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車禍真相。

三峽警分局調查,40歲簡姓婦人昨下午2時許,被發現連人帶車摔在中正路三段三峽掩埋場入口前,機車撞擊路邊水泥護欄,零件碎裂散落一地,婦人全身是血,意識模糊、幾無生命徵象,救護車緊急將婦人送醫,因傷重插管急救,腹中20週胎兒也因劇烈碰撞無法保住。

簡婦丈夫與簡婦胞妹趕到醫院,院方告知母嬰均回天乏術後,由丈夫忍痛拔管。院方透露,簡女疑為自發性呼吸心跳停止,應是罹患內科疾病,騎車時病發導致摔車,頭部重創身亡。但簡婦丈夫表示不知道妻子有什麼疾病。

據透露,簡婦與丈夫感情甚篤,2人為懷孕準備多年,好不容易有了愛的結晶,不料卻遭逢噩耗,簡女丈夫、胞妹難掩哀慟,無法接受車禍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