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 台籍越女葬身火窟

民宅大火,整條街道充斥濃煙。(記者簡惠茹翻攝)

民宅大火,整條街道充斥濃煙。(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7/07/18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一間2層樓透天厝民宅,昨清晨失火,因起火建築是易燃裝潢,火勢瞬間吞噬2樓,來自越南但已取得我國身分證的57歲范姓女住戶葬身火場。由於起火點附近沒有電器類導火源,房東透露范女近來心情似乎不佳,是否自殺或人為引火釀成悲劇,有待調查。

宜蘭縣消防局昨上午7點39分獲報,指員山鄉內城國小對面民宅有火警,消防局派員全力灌救,8點12分撲滅火勢,清理火場時,在2樓臥室地板發現一具女性焦屍,清查是在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擔任看護的57歲范姓女子。

宜蘭縣消防局鑑識人員勘驗火場,發現2樓屋內格局為長條型,共3間房間,前方是神明廳,范女陳屍在後方房間,仰臥於臥室窗戶旁地板,隔間屬易燃材質,幾乎付之一炬。

據調查,范女沒有抽菸習慣,2樓有個未插電源的電磁爐,鑑識人員初步認定,起火點在臥室彈簧床邊,但附近查無明顯導火源,研判人為引火可能性較高,但是否自殺或外力介入,有待進一步調查,相關證物已被送往消防署,檢測有無汽油等物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