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也中彈 狠男還澆汽油想滅門

警方赴醫院急診室,關心被受槍傷的少年。 (記者林嘉東攝)

警方赴醫院急診室,關心被受槍傷的少年。 (記者林嘉東攝)

2017/07/20 06:00

記者林嘉東/專訪

「爸爸竟然狠心朝媽媽跟我開槍!」楊嫌的14歲兒子躺在病床上,一臉驚恐流著眼淚說著,爸爸眼露凶光,狠瞪著母親開槍後,再朝他射擊,他躲不開,發現肚子流血才知道自己也中彈,腹部與右腳踝都流血。

爸爸眼露凶光 兒想到就怕

楊少顫抖地說,昨天一大早快7 點,徐叔叔(楊母的同居男友)開門走在最前面,媽媽跟著,他走在最後面。

大門才打開,叔叔還沒走出去,他就聽到接連槍聲,眼見叔叔肩膀、胸部等處都是血,倒在客廳地上動彈不得。

隨後他看到爸爸凶狠地瞪著媽媽,接著又開一槍,媽媽閃避不及,被擊中右腳,然後爸爸竟接著朝他開槍。

他與媽媽中彈後,爸爸把槍往屋內一丟,接著開始潑灑汽油,一連潑灑3瓶內有汽油的寶特瓶,媽媽因為要攔阻爸爸繼續潑汽油,身上都是汽油,他也被汽油灑到。

他趁媽媽與爸爸扭打時,忍著腳痛,趕快溜下樓報案,再跑回3樓樓梯,見爸爸被媽媽壓制在3樓樓梯仍大喊:「我幹這事很爽,反正也不會判死,等我出獄後,一定要殺光你們!」

「還好警察及時趕到。」楊少說,他與媽媽壓住不斷掙扎的爸爸,很怕被爸爸掙脫,直到警察趕來了,他才鬆口氣,癱軟在地,被救護人員送醫急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