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車副駕 跳車保命 新聞雲總監 差1秒逃死

江金水和郭又慈。(社會新聞中心翻攝、記者邱俊福)

江金水和郭又慈。(社會新聞中心翻攝、記者邱俊福)

2017/07/20 06:00

〔記者邱俊福、鄭景議、徐聖倫、周彥妤/台北報導〕生死一瞬間!仰德大道大車禍有人不幸罹難,有人幸運逃過一劫,水泥壓送車的56歲副駕駛江金水,發覺車子失控往前衝,千鈞一髮之際跳車逃生,雖摔斷右手,但自救成功;開車上班的「ETNEWS新聞雲」業務總監郭又慈,目睹前方轎車被撞稀爛,她若早一秒往前駛,被撞的就是她了,嚇得痛哭,仍啜泣拿起手機直播現場。

江金水告訴警方,當時駕駛踩煞車毫無反應,他來不及想就拉開右車門要跳,人還沒彈起就先摔出去。坐水泥車中間的同事陳心怡,也幸運僅輕傷。

郭又慈說,她開車到仰德大道路口欲左轉下山,目睹水泥車猛撞她車前方2公尺左轉一半的灰色Wish轎車,把車直接撞飛,再撞進車陣,「…路邊好幾人都被直接撞走了,直接往生了…」。

住現場旁的婦人說,孫子5分鐘前才騎機車上班,幸運躲過死劫。文化大學研究助理葉峻銘開車上山,停紅燈時見前車往後退,2、3秒間他的車已被推上人行道,還好僅雙手皮肉傷。傷者郭武勳騎機車行經該處被水泥車撞到,家屬接到醫院通知以為是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