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車雇主面色凝重︰我退休了

「信詠工程公司」負責人陳木滿臉凝重。(記者王冠仁攝)

「信詠工程公司」負責人陳木滿臉凝重。(記者王冠仁攝)

2017/07/20 06:00

〔記者王冠仁、鄭景議/台北報導〕檢警昨找來肇事水泥壓送泵浦車所屬的「信詠工程公司」人員到場。該公司實際負責人陳木面對媒體詢問,聲稱「我不在現場,不知道情況」,並說車子平時有保養,強調「自己退休了」、「我什麼都不知道」。

據了解,信詠工程目前名義上的負責人是陳美蘭,但她疑似只是掛名,實際負責人是她父親陳木。檢警昨先到白雲山莊停車場查看肇事的泵浦車與8輛被撞轎車,與「信詠工程公司」相關人員釐清泵浦車撞擊點、撞擊方向等細節,並保全證據;檢警隨後再回車禍現場,比對監視器畫面,查看民宅受損情形,進一步釐清水泥車當時車速、撞擊民宅的高度、及身亡的駕駛阮英貴有無繫安全帶等。

警方說,肇事泵浦車車齡約15年,空車重量約15噸,警方檢視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泵浦車車速約時速40、50公里,但由於重量驚人,重力加速度結果,導致男子何宗益駕駛的Wish被撞成「鐵片」。警方事後檢視何男的車,發現已經「不成車形」,右方車身完全消失,被「擠到」左邊,左方車身也面目全非,「連座位都看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