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摔死詐保/前任丈夫莫名溺死 曾說:老婆想弄死我

女子葉治萍4月傳出自拍墜落16公尺深的邊坡亡,經檢警追查發現,當時在場的兒子與丈夫涉嫌加工自殺。(資料照)

↓陳政賢案發前開車載老婆與繼子至現場勘查,被路口監視器拍個正著。(記者邱俊福翻攝)

女子葉治萍4月傳出自拍墜落16公尺深的邊坡亡,經檢警追查發現,當時在場的兒子與丈夫涉嫌加工自殺。(資料照) ↓陳政賢案發前開車載老婆與繼子至現場勘查,被路口監視器拍個正著。(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7/21 06:00

2度躲死劫 最終落水亡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檢警追查葉女自殺詐領保險金案,進一步發覺葉女前夫陳文見去年8月9日落水死亡,葉女獲得1000多萬元保險理賠,前夫好友透露,陳文見溺斃前曾經歷摔落樓梯及車禍受傷事件,曾告知友人「我老婆好像想弄死我」;此外,陳政賢前妻也是非自然死亡,2008年間在北市租處燒炭死亡,檢警決定調閱兩案檔卷,追查死因有無可疑之處。

怪! 老公前妻也死於非命

檢警追查,葉女與前夫陳文見去年1月離婚,嗜酒的前夫一度投靠經營洗車廠的友人。去年6月,葉女與陳文見再度結婚,結果8月9日凌晨,陳文見即因酒後在與自家有段距離的石門大圳落水喪生,當時葉女報案自稱目睹丈夫墜落水圳,陳政賢則出面協助辦理後事,葉女事後獲得丈夫意外死亡1000餘萬元保險理賠。但陳文見兒子說:「我爸媽的感情沒有好到會一起出去散步!」而落水之前,經查是陳政賢將陳文見約出去飲酒。

檢警還發現,去年陳文見曾與陳政賢相約飲酒,陳文見突在酒店樓梯摔落受傷;傷癒不久,陳文見搭乘葉女駕駛的轎車,葉女自撞拖板車車尾,陳文見再度受傷,而這起車禍的撞擊點就在「副駕駛座前」,陳文見才會以懷疑口氣對好友說:「我老婆好像想弄死我!」

至於陳政賢前妻燒炭死亡案,雖是9年前的事,但檢警仍將向台北地檢署調閱當時的相驗案卷,一探究竟。

婦人葉治萍。(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婦人葉治萍。(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葉婦兒子陳俊宏被收押。(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葉婦兒子陳俊宏被收押。(取自臉書,記者邱俊福翻攝)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