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慢一步就活埋... 裸男遭3秒膠黏眼 關後車廂

被害人眼睛被快乾黏住。(記者張聰秋翻攝)

被害人眼睛被快乾黏住。(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7/07/21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再慢一步就要被活埋了!

疑毒品黑吃黑惹殺機

彰化縣警方前天攔查黃姓及陳姓藥頭汽車,打開後車廂時赫見全身赤裸遭綑綁的連姓男子,除了渾身被毆打成傷,雙眼還被快乾膠黏住,身旁撒滿釘子,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急救,連男驚恐說:「他們要把我載到山上活埋!」陳嫌辯稱雙方是手機買賣糾紛,只是要嚇嚇他,警方則懷疑與毒品黑吃黑有關,深入追查中。

彰化縣刑警大隊偵二隊獲報,黃男、陳男涉在南投一帶販毒,警方前天埋伏在黃男埔里鎮住處外,見2人開車外出,前後包抄攔下,要求黃男打開後車廂受檢,意外發現裡頭躺著全身赤裸的連男,他手腳被透明膠帶綁住,雙眼皮被「3秒膠」緊緊黏住,後車廂還撒滿釘子「防逃」,連男完全不敢動。

一眼可清開 另一眼恐失明

警方召救護車將連男送南投榮民醫院,醫師將其中一眼清開,另一眼因黏得太牢一時打不開,醫師研判3秒膠可能沾粘到眼球,有失明之虞。

陳男辯稱,他的小舅子想買手機,拿5000元給連,但手機沒買到,錢也還不出來。警方調查,陳男18日下午將連約出談判,將人押到一家汽車旅館毆打,再押回陳男住處,黃男再以球棒、木棍毆打及3秒膠黏眼、膠帶綑綁手腳後,用黑色塑膠袋罩住連的全身僅露出頭部,塞進後車廂載往山上說要活埋。警方另在黃男、陳男住處起出改造手槍、毒品等物。

警方搜出快乾3秒膠等證物。(記者張聰秋攝)

警方搜出快乾3秒膠等證物。(記者張聰秋攝)

被害人全身被黑塑膠袋包住,綑綁在車內,車廂內滿是釘子。(記者張聰秋翻攝)

被害人全身被黑塑膠袋包住,綑綁在車內,車廂內滿是釘子。(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