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煮佳餚慶生 壽星兒被上銬帶回

母親準備豐盛晚餐為兒慶生,不料卻等到員警上門,母抱兒痛哭,警方補請生日蛋糕。(記者黃良傑翻攝)

母親準備豐盛晚餐為兒慶生,不料卻等到員警上門,母抱兒痛哭,警方補請生日蛋糕。(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7/22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兒子26歲生日,媽媽高興地煮了豐盛晚餐打算好好慶祝一下,沒想到門一打開,看到的卻是警察帶著上了手銬的兒子返家,媽媽開心轉為驚愕,難過地抱兒痛哭,這才知道兒子和女友販毒被捕,呂男落淚向媽媽道歉,媽媽忍不住責備:「你2個月沒回家,就是在外面亂來。」

2個月沒回家 在外面亂來

高雄市刑警大隊偵七隊上月逮獲藥腳蕭姓兄弟,2人供出毒品是向呂男購買,警方前晚持搜索票到呂男屏東住處查緝,先攔下外出的王女,再上樓逮捕呂男,在屋內查獲安毒、搖頭丸等。

呂男落寞告訴警方「今天是我的生日」,母親已煮好晚餐要為他慶生,希望能回家一下,免得母親失望。警方核對證實當天確實是呂男生日,應允讓他回家一趟,但依規定須戴上手銬。

稍晚呂母聽到按鈴聲,高興開門歡迎壽星兒子,映入眼簾的卻是一大票警察,兒子雙手上銬不發一語走進家門。警方告知原委後,母親當場難過地抱兒痛哭。

餐桌上擺滿母親精心準備的豐盛大餐,呂男來不及吃,哭著向母親道歉後被帶走;員警好心補買一個蛋糕給呂男吃,勸他「為了媽媽,要改過向善」,呂低頭不語。檢方昨晚聲請將毒鴛鴦聲押獲准,呂男因為涉毒,不僅沒吃到生日餐,還被送進看守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