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人迷路求助 與警撞臉成好友

日客堀江(中)和妻子(左)來台自由行,回飯店迷路求助員警陳裕仁(右),意外被發現2人撞臉彷如失散兄弟,傳為佳話。(記者黃良傑翻攝)

日客堀江(中)和妻子(左)來台自由行,回飯店迷路求助員警陳裕仁(右),意外被發現2人撞臉彷如失散兄弟,傳為佳話。(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07/22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日籍夫妻來台體驗高雄KTV文化後,散步回飯店迷路求助員警陳裕仁,警方意外發現,陳裕仁竟與日客堀江(丈夫)相似度達七成以上,連堀江妻子也點頭說「超像」,員警打趣問:「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日客堀江夫妻19日來台自由行,預計24日離台返回日本,目前夫妻2人北上旅遊,他們第一天到高雄旅遊,當晚特地到錢櫃KTV歡唱,並體驗台灣人的KTV文化,夫妻倆散步返回國賓飯店,途中卻迷了路,剛好路過前金派出所,便進入求助警方。

值班員警陳裕仁見堀江先生提供的飯店名片,猜中夫妻可能迷路,手繪了1張路線圖,日客夫妻頻點頭向員警致謝,此時,其他員警赫然發現,陳裕仁與堀江先生不管在身高、體型、臉型都好像兄弟,相似度極高,副所長吳佳霖打趣地說:「你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嗎」?

相似度破表到連堀江太太都驚歎「好像!」陳裕仁也忍不住說「真的蠻像」,警方見堀江夫妻有些醉意,擔心發生意外,特地請員警陳裕仁開車送他回飯店,堀江太太也覺得這位台灣警察,竟與她的丈夫長得好像,一問才知2人只相差1歲。

陳裕仁育有2子,日客夫妻結婚2年,還無子女,3人在飯店前合影留念,並互留email聯繫,彷如找到失散多年的兄弟,堀江夫妻邀請陳裕仁帶妻兒到日本名古屋樂高樂園旅玩,也想不到因迷路,竟與台灣波麗士撞臉成為好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