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收物堵出口 情侶相擁葬火窟

台南七股回收場鐵皮屋大火。(記者王涵平攝)

台南七股回收場鐵皮屋大火。(記者王涵平攝)

2017/07/24 06: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火燒啊!我們跑不出去!」台南七股大埕里1處鐵皮屋回收場昨凌晨火警,一對情侶受困屋內,打手機對外求救,警消雖在5分鐘內趕到,但現場回收物堆放太多,搶救不及,撲滅火勢後,發現黃女與林男相擁陳屍住處。

南市消防局昨凌晨1時34分獲報,七股大埕里1處鐵皮屋發生火警,男子撥行動電話求救大喊「火燒啊!我們跑不出去!」消防隊雖在5分鐘內抵達,但屋內已無求救聲。由於受困者房間的窗邊堆放大批資源回收物,無法立即清除破窗進入救人,警消無奈轉從正門將火勢控制,破門進入發現,疑為43歲黃女與50歲林姓同居男友陳屍房間內門邊。

消防局火災調查人員昨上午前往鑑識採證,引發騎樓下與門前大批回收物燃燒,火勢過大導致屋內人員無法由正門及時逃出,在房內被濃煙嗆死。

回收商出國 疑因廢棄物過多難逃生

鄰居表示,女屋主1個月前送至安養院,女屋主的女兒跟男友同住回收場,同居約10年,兩人感情不錯,智能都有點不足,兩人每天都會出去載運回收物,最近疑因資源回收商出國,致回收物堆積得比平時更多。

林男的表哥昨至現場了解,指稱表弟沒有兄弟姊妺,目前與黃女同住資源回收場鐵皮屋內,從現場照片看來,表弟背部有些許燒傷,兩人應是被濃煙嗆死。

消防局火調人員赴現場採證。(記者王涵平攝)

消防局火調人員赴現場採證。(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