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情洩憤? 隨機割破汽車輪胎

朱姓男子在臉書PO文,指停在路旁的愛車右側前、後輪胎被人割破。
(圖取自爆料公社)

朱姓男子在臉書PO文,指停在路旁的愛車右側前、後輪胎被人割破。 (圖取自爆料公社)

2017/07/24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朱男的愛車輪胎遭人割破,破壞者留紙條指感情遭背叛,並留下陳男、王女的聯絡資料,指要賠償就找他們;警方找到這對男女,陳男說未婚,不了解為何被指「始亂終棄」,王女則說之前有4件類似狀況,懷疑是她前男友所為,警方已通知對方到案說明釐清。

留紙條指名道姓 女疑前男友所為

23歲朱男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他的白色車子停在高雄市海邊路,日前發現右側前、後輪胎遭人割破,破壞者還在擋風玻璃留下紙條指「很抱歉,你們是無辜的受害者,想賠償就找這兩位,一個是拋棄我的男人,一個是破壞我家庭的臭女人!」並留有陳男、王女的聯絡資料。

朱男車子花了1萬4000多元更換2個新輪胎,他向警方報案,並在臉書貼文提醒民眾注意。

警方獲報,聯絡紙條所指的45歲王女及50歲陳男。陳男未婚,也沒有與人糾紛,不了解為何被指「始亂終棄」。王女則告訴警方,高市、台南有4處派出所警方都曾與她聯絡,同樣是車輛遭破壞,並被留下相同字條,懷疑是她前男友所為。

破壞者並留下字條。(圖取自爆料公社)

破壞者並留下字條。(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