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愛不成擄女毒打 反遭奪刀刺頸喪命

鄭凱軒遭刺頸送醫不治,陳逸如被移送法辦。
(記者曾健銘攝及翻攝)
女子陳逸如砍傷鄭男後逃出車外,警方起出藍波
刀。 (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凱軒遭刺頸送醫不治,陳逸如被移送法辦。 (記者曾健銘攝及翻攝) 女子陳逸如砍傷鄭男後逃出車外,警方起出藍波 刀。 (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7/24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男子鄭凱軒不滿心儀的女子陳逸如已有男友,還收受他送的手錶,前晚騙出陳女,押進賓士車拳打腳踢逼陳女還錢,陳女趁機開走賓士車逃跑,鄭男搭計程車尾隨,持鐵條攔車,強行進入車內,二人拉扯間,陳女隨手抄起車內的藍波刀抵抗,卻涉嫌刺斷鄭男的頸動脈,鄭男失血過多死亡,陳女昨被新北市警方依殺人罪嫌送辦。

鄭男送錶追求 想討回

警方調查,鄭凱軒(34歲)今年1月因毒品案出獄,3月間結識住新北市泰山區的陳女(34歲),對她展開追求,日前送陳女價值萬元的手錶,鄭男後來得知陳女已有男友還收禮,懷恨在心。

約女到摩鐵綑綁暴打

陳女向警方指稱,前晚9時許,鄭男要討回手錶,約她到泰山區一家汽車旅館,她一進門就被鄭男用膠帶綑綁雙手,一陣暴打,隨後鄭男開賓士車載她到桃園虎頭山區,又是拳打腳踢,並且狠嗆:「不還錢就踢妳下山!」

女趁加油開車逃跑

不久,鄭男發現車子水箱沒水,他停靠桃園市東萬壽路的加油站加油並加水,陳女趁車子加完油、水,鄭男還沒上車空檔,跳到駕駛座將車開走,並打電話向男友求救,鄭男見狀攔下計程車尾隨。

鄭男持鐵條攔車扭打

陳女駕賓士車逃到泰山區明志路附近一處停車場,將車停妥後要步行返家,這時發現鄭男身影,陳女緊急將車開出,在停車場門口遭鄭男持鐵條攔車。

拉扯刺頸 陳女下車逃

陳女向警方供稱,鄭男跳上引擎蓋,將手伸進車窗開啟車門,由駕駛座進入,雙方在前座拉扯,她被迫逃往右後座,發現副駕駛座的椅背置物袋有把藍波刀,便拿刀防衛,混亂中鄭男右胸被刺中。

鄭男負傷撞倒機車

陳女說,鄭男被刺傷後欲伸手奪刀,致刀子掉落,鄭男欲搶刀,她搶先一步撿起,刀子不慎刺進鄭男右頸部,鄭男頸動脈被刺破,鮮血直流,她嚇得下車向機車騎士求救,鄭男還不肯罷休,開車撞倒機車。

見警負傷逃 送醫不治

新莊分局獲報上前攔查時,鄭男負傷開車逃逸,行駛200公尺體力不支,下車求救,警方將他送醫仍不治。檢警昨相驗,鄭男右胸、右頸部、虎口等多處有刀傷,頸動脈破裂應是致命傷,詳細死因須解剖釐清。

陳女依殺人罪嫌送辦

陳女警訊時,堅稱是自衛,非故意殺人,供稱鄭男是求愛不成,且先前她還曾被鄭男懷疑舉報藏毒,警方對她的供詞持保留態度,仍依殺人罪嫌送辦。

刺頸致死案時序表

刺頸致死案時序表

鄭凱軒持鐵條攔車。 (記者曾健銘翻攝)

鄭凱軒持鐵條攔車。 (記者曾健銘翻攝)

透過監視器可發現2人在車上激烈扭打。
(記者曾健銘翻攝)

透過監視器可發現2人在車上激烈扭打。 (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