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學佛營5天 8歲娃結訓渾身傷

家長指控8歲兒子參加佛學營挨打。(家長提供)

家長指控8歲兒子參加佛學營挨打。(家長提供)

2017/07/26 06:00

〔記者蘇福男、黃良傑、陳文嬋/高雄報導〕8歲薛姓男童參加高雄元亨寺學佛營,疑似遭學員施暴受傷,薛母昨天痛斥寺方放任暴力不處理,向警方控告涉嫌傷害的陳姓男童。

警方昨晚通知7歲陳童及家人到警局,陳母得知孩子變成傷害被告,表示很無奈,認為只是小朋友一時嬉鬧好玩。

母控寺方放任暴力 告同營男童傷害

陳童告訴警方,曾與薛童吵架,被老師、志工勸誡過,後來2人又發生推擠,互捏對方的腿,陳童說自己的腳也受傷,陳母對薛童保留追訴權。

薛母告訴警方,兒子7月16日至20日參加元亨寺學佛營,孩子結訓回家,赫見臉部、雙腿、雙膝和左肘多處挫傷、瘀青,兒子滿臉驚恐,追問才知被學員施暴。

薛母表示,她向寺方反映,希望揪出施暴者,寺方未處理,昨持驗傷單提告傷害。

夏令營營副主任德融法師說,「暑期學佛夏令營」分兩梯舉辦,第一梯次520人參與。薛母指孩子遭打後,曾向謝姓小隊長回報,據了解,謝姓小隊長是新手,未立即回報寺方,並非寺方放任不處理,寺方接獲家長訊息,找到張姓等2名男童,都說是打鬧並非故意,家長願向薛母道歉,但薛童見2名男童照片,說不是他們打的,經指認是另名陳姓男童所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