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狼猥褻10歲女童 9歲妹機智求救

見網友如何確保安全

見網友如何確保安全

2017/07/26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9歲妹妹急智救援遭惡男欺負的10歲姊姊!

葉姓男子透過LINE結識10歲女童小潔(化名),約小潔到土地公廟見面,小潔帶著9歲妹妹小晴(化名),要妹妹先在附近超商等她,葉男涉把獨自赴會的小潔帶進廁所猥褻,小晴前往探看發覺情況不對勁,跑回超商找店員求助,「店員哥哥,拜託你幫幫忙」,熱心店員走進廁所目睹葉男惡行,當場報警逮人。

檢警調查,23歲葉男無業閒居在家,去年12月透過LINE結識小潔,兩人連續聊了6天,得知小潔年幼,心生歹念邀約見面,佯稱要帶小潔出去玩、買東西給她。小潔認為已和葉男「很熟」,答應在基隆市七堵區某土地公廟見面。

出門前,小潔擔心家人起疑阻止,告訴父母要帶妹妹到超商買東西,晚一點就會回家,便拉著妹妹出門;姊妹倆來到超商,小潔告訴妹妹「在這裡等我,我和朋友見面一下就回來」,獨自前往距離50公尺的土地公廟。

小晴等了幾分鐘未見姊姊回來,前往土地公廟找人,發現姊姊不見,擔心姊姊被壞人帶走會出事,趕緊跑回超商告訴值班林姓男店員,「店員哥哥,我姊姊不見了,拜託你幫忙找找」,表示姊姊先前獨自到土地公廟見男性朋友。

林男當即前往土地公廟查看,見廟內無人,四下搜尋發覺廟旁公廁有異聲,走進廁所查看,赫見葉男在猥褻小潔下體部位,大聲喝止並報警逮人。

店員喝止惡狼報警逮人

偵訊時葉男辯稱,見小潔可愛「只是抱她一下」;小潔證稱自己被葉男摸下體約3分鐘。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認定葉男涉犯強制猥褻罪,有小潔姊妹及林男證述,犯行明確,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