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職女戀上人夫 愛愛硬拗是抱抱

挨告的公職女與原告的丈夫對話內容有愛愛親密鹹濕內容。(記者王俊忠翻攝)

挨告的公職女與原告的丈夫對話內容有愛愛親密鹹濕內容。(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7/26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女補教老師控訴一名女公務員與她丈夫阿盛(化名)疑有婚外情,兩人通訊對話極盡鹹濕肉麻,女方對阿盛說「愛愛後想躺在你懷裡」,女老師控訴女公務員破壞她家庭,提告求償。女公務員辯稱「愛愛只是擁抱接吻意思,與阿盛非男女朋友。」但不被法官採信。

正宮抓包被離婚 小三判賠12萬

女老師主張,公職女明知阿盛是她的丈夫,對方竟與丈夫交往、發展婚外情,兩人在通訊軟體裡有極親密對話,內容有公職女說「連愛愛後想躺一下你的懷裡,都變得遙不可及,我喜歡被你想念、被你需要的感覺,我希望讓你一直愛著,被你抱著時候…」;阿盛也說「我不是只想愛愛而已,也想看妳、載妳回去,我很堅定、不會放開妳…好想跟妳愛愛喔」。

女老師痛批公職女破壞其家庭,已對女方提出妨害家庭刑事告訴,目前由檢方偵辦中。公職女與丈夫的親密對話已超過男女普通朋友正常社交行為,導致阿盛決意要跟她離婚,她蒙受精神上難以承受的痛苦,依民法要向公職女求償100萬元精神慰撫金。

挨告的公職女坦承與阿盛有這些對話內容,但部分對話是阿盛先向她表達追求,阿盛還拿與妻子同意離婚的對話給她看,後來才有這些被指控的親密對話,她堅稱阿盛未離婚前,雙方不是男女朋友,「愛愛」只是指擁抱與接吻,未侵害女老師的配偶權,縱有損害也屬輕微,對方請求慰撫金額過高。

法官認為,依一般社會生活經驗理解,「愛愛是指男女之間的性行為」,被告說法是強辯之詞,已逾越普通朋友正常交往分際,破壞原告家庭幸福與其配偶權,原告請求賠償於法有據。

台南地院法官審酌原、被告兩人社會、經濟等條件與原告受害精神痛苦情形,判公職女要賠償1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