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泰合作 逮回18名詐欺台嫌

警方將男子孟祥鑫等18人押返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將男子孟祥鑫等18人押返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07/27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28歲男子孟祥鑫涉嫌花費2、3百萬元招攬親友,前往泰國設置機房行騙中國人,刑事局與泰國警方聯手搗破,孟嫌等18名台籍嫌犯昨被押返台灣偵辦。

刑事局表示,今年4月間,孟嫌前往泰國籌組詐騙機房,旗下成員則分得詐騙金額6~8%不等做為佣金。本月初,刑事局國際科與二大隊接獲線報,聯合泰國警方偵辦,警方搜索機房時現場人去樓空,隨後在旅館逮到孟嫌等18名台籍嫌犯及2名中國嫌犯。由於是我方與泰方合作破案,故泰方將台嫌交給我方昨押返。

另本月20日,泰國警方會同中國公安破獲跨國電信詐騙案,有44人落網,其中25名為台籍嫌犯,中國已要求全數遣送中國受審,因非我國參與偵破,這些台嫌遣送中國機率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