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職警逮到詐車犯 啤酒罐擺頭槍擊狠虐

莊俊宥是前台北市警局士林警備隊警員,因涉嫌包庇賭場遭免職,改行賣車。(翻攝自莊俊宥臉書)

莊俊宥是前台北市警局士林警備隊警員,因涉嫌包庇賭場遭免職,改行賣車。(翻攝自莊俊宥臉書)

2017/07/27 06:00

包賭被免職 改開車行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行騙全台車行的詐欺通緝犯林倉平,前天被曾任警察的北市某車行老闆莊俊宥逮到,莊某涉嫌在車行動私刑,逼林男下跪道歉,還拿啤酒罐置於他頭上當靶,拿BB槍射擊,子彈打中額頭,林痛到倒地,莊某還將私刑影片上傳臉書,林被凌虐5小時獲救,在派出所發抖講出遭刑求過程。

林倉平已針對莊俊宥動私刑部分,提出傷害告訴,警方表示會通知莊到案說明,釐清莊男囚禁林男的過程有無觸犯妨害自由、傷害等罪責。

狠虐5小時 還PO上網

莊俊宥曾是台北市警局士林警備隊警員,因包庇賭場收錢被免職,目前是台北市內湖區一家車行老闆。據了解,22歲詐欺通緝犯林倉平曾佯裝買二手車,付頭期款拿走車子後便失聯,害車主蒙受損失,莊俊宥也是受害者。

要告詐欺 怨警不受理

前天下午3點,莊俊宥逮到林男,與其同夥將林男帶回車行,逼他下跪,要他坦承詐騙罪行,還將啤酒罐放在林男頭上,拿玩具槍用BB彈射,結果子彈沒射中啤酒罐,直接打中林男額頭,讓林倉平痛到倒地,一直鬧到晚間8點,林男找機會通知家人,家人幫他報案。

派出所稱已依法處理

莊俊宥見林男遭警方帶走,便與友人到港墘派出所揚言要告林男詐欺,還宣稱要動員全國被騙的數十位民眾來提告,派出所向莊說林男已被逮捕,遭騙被害人自行去轄區派出所報案即可,也建議莊要告詐欺可以明日再來。

不料,莊昨除把私刑影片上傳臉書,還在臉書指稱,港墘派出所無視單一窗口服務規定,拒絕受理報案,表示自己要去地檢署將林保出來,「不能讓他被關」。

莊俊宥還控告派出所拒絕受理報案。(翻攝自莊俊宥臉書)

莊俊宥還控告派出所拒絕受理報案。(翻攝自莊俊宥臉書)

詐欺慣犯林倉平被逼下跪道歉,頭上放啤酒罐被BB彈射擊打中頭。(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鄭景議翻攝)

詐欺慣犯林倉平被逼下跪道歉,頭上放啤酒罐被BB彈射擊打中頭。(取自黑色豪門企業,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