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妹迷自由潛水 教練下水 手滑進下體

自由潛水小檔案

自由潛水小檔案

2017/07/29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自由潛水是只憑呼吸和屏息的潛水活動,潛水時結合冥想與體能忍耐力,已在全球蔚為風潮。迷上這項時尚活動的29歲女子蓉蓉(化名),到恆春與29歲張姓男教練進行一對一教學,控告教練趁機在水下將手伸入泳衣偷襲她的下體,蓉蓉嚇得躲進廁所痛哭,張男道歉時稱「失控了」,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男教練︰失控了

蓉蓉回想遭侵犯過程,哽咽地說,嚮往自由潛水的無拘束,在網路尋得這名張姓教練的一對一教學課程,本月24至26日到墾丁上課;前兩天上課就發覺教練有意無意碰觸她下腹部或下體,她相信教練的專業,認為對方非刻意,沒想到張姓教練開始出現一些不禮貌的調戲話語。

教學最後一天,張姓教練帶她到泳池角落,由於下潛狀況不佳,教練再次藉故觸摸她下體,她質問︰「不能只扶腹部嗎?」對方嚴肅地說︰「扶腹部會影響腹式呼吸。」她藉故上廁所詢問友人這種教學是否正常,因未獲得答覆便繼續上課,沒想到接下來的教學,張姓教練直接用手指侵犯她下體。

蓉蓉說,她當場抓住對方的手痛罵︰「你在幹嘛?」對方一時不知如何回應,說了句「我失控了」。蓉蓉深受屈辱驚呼︰「不用練了!」逃到泳池附近廁所躲藏哭泣,同時通知友人陪同報警,女警協助帶往醫院驗傷。張姓教練在警方正式製作筆錄時否認犯行,訊後遭法辦。

教練協助 只扶肩、背

自由潛水教練阿新表示,自由潛水練習靜態閉氣過程,因難以固定在水面,教練通常會協助扶著肩膀、背部或腰間,但「下腹跟下體根本不必碰觸」,腹式呼吸更是在岸上練習,用學員的手去感覺,這名教練的行為太離譜。

一名自稱張男朋友的女子,則在臉書社群替他辯駁,聲稱︰「目前有哪位第三者出來講話說親眼看到了嗎?沒有,那為什麼要在背後議論…。目前我所知道的雙方筆錄並不一樣,都各說各話。」

自由潛水沒有裝備的無拘束感,讓愛好者如魚優游。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蔡宗憲翻攝)

自由潛水沒有裝備的無拘束感,讓愛好者如魚優游。圖中人物與新聞無關。(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