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因照片被分享…衰男慘遭醋男斷手筋

蔡男被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蔡男被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7/31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蔡男發現女友的臉書有姚姓男友人的照片,懷疑2人搞曖昧,將姚男約出質問,姚男否認搞曖昧,蔡男仍持西瓜刀揮砍姚男,姚男身中多刀,左手筋被砍斷,就醫才保住一命,警方逮捕蔡男,他得知是誤會一場,後悔不已。

怨女友劈腿 落網才知誤會

警方調查,蔡男與姚男是朋友,各自有女友,4人在臉書上互為臉友,姚男上月與女友吵架,鬧分手避不見面,透過臉書也連絡不上,姚男的女友找上蔡男的薛姓女友,請薛女幫忙在自己的臉書PO出姚男的生活照,想藉此讓姚男能看到後與她聯絡。

未料蔡男看到女友臉書貼出姚男的生活照,以為2人搞曖昧,竟醋勁大發,7月3日清晨6時以還錢為由,約姚男到鳳山租處見面,當著女友的面質問「你與我的女友搞曖昧?」姚男一頭霧水說「我跟她不熟」,他與薛女均否認交往。

蔡男不分青紅皂白,持預藏的西瓜刀,當著女友面前,朝姚男的身上揮砍多刀,造成他右胸13公分、左前臂3公分等4處刀傷,連左手臂肌腱也被砍斷,姚男負傷奪刀反抗,劃傷蔡男的手部虎口,蔡男趕緊逃離現場,姚男自行就醫,保住一命。

姚男的胞弟事後報案,蔡男躲警查緝未返家,卻因傷口蜂窩性組織炎就醫,院方發現他傷勢嚴重,堅持要他住院治療,警方循線找到蔡男,他才坦承吃醋抓狂,對姚男動手,不料竟是誤會一場,後悔傷了朋友與情人。警訊後昨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函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