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話必殺技 中國68名痴女上當

愛情騙徒常使用的話術

愛情騙徒常使用的話術

2017/08/05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朱姓男子為首的「愛情詐騙集團」,透過網路鎖定想婚的中國女子行騙,等到對方上鉤後,再使出「必殺技」,以「妳不辜我心,我必不負妳情」,「若我要攜手,我絕不會輕易放手」等甜言蜜語,讓被愛情沖昏頭的68名中國女子乖乖交出錢財。

7男組愛情騙集團 網路釣魚

警方前天緝捕朱男等7人,還在一名騙徒的手機內找到被騙女子大獻殷勤,唱台語歌「金包銀」給騙徒聽,警方說,已有68名女子受害,不法所得待估算,全案依刑法詐欺罪嫌法辦。

1人曾搭空中監獄返台 重起爐灶

刑事局偵六大隊第五隊上月獲報,25歲朱男多年前到印尼當騙徒,印尼機房被破獲,搭乘「空中監獄」返台後,在台中設立詐欺機房重起爐灶。

調查顯示,朱男的「愛情詐騙集團」,到中國的「世紀佳緣交友」等網站,尋找想婚的單身女子,塑造自己是富二代、公司小開、俊男與銀行投資顧問,傳送盜取的俊美猛男照,以甜言蜜語使被害女子陷入愛情漩渦。

肥羊上鉤後 再騙投資匯款

等肥羊上鉤,騙徒再以剪貼手法,把俊男照貼到偽造的身分證上,再把證件傳給對方,加上一句「我想我的背後有妳的名字(指配偶欄空白處)」,「只要妳不辜我心,我必不負妳情」,「愛上了,那個人就會變成身體的一部分,哪怕這部分多了一塊疤,也不會割捨」,騙徒的這招「必殺技」,讓受騙女子無法招架,從此死心塌地,騙徒再以投資等謊言,誘使中國女子匯款。

騙徒盜用帥哥照片,偽造身分證取信中國女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騙徒盜用帥哥照片,偽造身分證取信中國女子。(記者張瑞楨翻攝)

愛情騙徒盜用俊美猛男照,誘騙中國「大齡剩女」上鉤。(記者張瑞楨翻攝)

愛情騙徒盜用俊美猛男照,誘騙中國「大齡剩女」上鉤。(記者張瑞楨翻攝)

台灣女孩認為這些情詩情話很肉麻,中國「大齡剩女」卻無招架之力。(記者張瑞楨攝)

台灣女孩認為這些情詩情話很肉麻,中國「大齡剩女」卻無招架之力。(記者張瑞楨攝)

被騙中國女子如果看到帥哥本尊竟是這副狼狽樣,絕對心碎夢醒。
(記者張瑞楨翻攝)

被騙中國女子如果看到帥哥本尊竟是這副狼狽樣,絕對心碎夢醒。 (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