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 為友助陣 男反遭砍死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兇殺案,李姓男子因誤喝飲料,被尖刀劃肚重傷不治,地上留有斑斑血漬。(記者李容萍翻攝)

桃園市楊梅區發生兇殺案,李姓男子因誤喝飲料,被尖刀劃肚重傷不治,地上留有斑斑血漬。(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8/12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為了一杯飲料「公親變事主」,還葬送寶貴生命!

警方調查,19歲李姓高中生暑假在大賣場打工,涉案的20歲李姓男子與李生的林姓友人女友小芳(化名),同在一間飲料店打工,李嫌本月9日不小心誤喝小芳的飲料,小芳向男友告狀,林男前晚約李嫌談判,雙方各自找來多名友人助陣,李生也應林男邀約出面助拳,談判過程中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驚動警方到場,但雙方不願提告,各自鳥獸散。

李生昨晨零時許與友人到桃園市楊梅住處附近豆漿店吃消夜,冤家路窄在門口巧遇李嫌,李生持甩棍上前理論,反遭李嫌及同夥友人圍毆,李嫌的羅姓表哥從車內拿出西瓜刀,朝李生左腹猛刺1刀,李生負傷跑進豆漿店求救,因傷口長達40公分、臟器外露,送醫後傷重不治。

警方以車追人,循線逮到李嫌、19歲倪姓男子,並持續追緝持刀砍人的在逃24歲羅姓男子等人,詢後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晚間諭令李嫌20萬元交保、倪嫌10萬元交保;死者媽媽痛哭:「兒子只是肚子餓出門吃消夜,竟然就遇上死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