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頭獎上看7.8億 爆買氣

因威力彩頭獎上看7.8億,及刮刮樂中獎機率高,三重客來發彩券行最近買氣暴增近4成。(記者葉冠妤攝)

因威力彩頭獎上看7.8億,及刮刮樂中獎機率高,三重客來發彩券行最近買氣暴增近4成。(記者葉冠妤攝)

2017/08/12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巷弄內的客來發彩券行昨晚熱鬧滾滾、買氣沖天,不但現場三個女舞團辣翻尬舞,有「黃金右手」之稱的台灣彩券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志宜更驚喜現身,抽出頭獎膠囊咖啡機得主,他也特別向民眾喊話,下期威力彩頭獎上看7.8億元,機會難得,想填飽荷包,就要趁現在!

客來發彩券行昨晚被街坊鄰居擠爆,民眾除了看舞團表演,也紛紛掏錢買彩券。握過無數名千萬、億萬頭獎得主、有「黃金右手」之稱的黃志宜,從台北總部趕赴三重,感受現場民眾爭相買彩券的熱度。

黃志宜表示,台灣彩券年中加碼,希望讓民眾填飽荷包,因為聽說三重客來發彩券行老闆認真用心,請了舞團炒熱氣氛跟買氣,所以特地過來現場。

黃志宜說,台灣彩券從7月開始,在全台各地舉辦300多場的「歡樂大囍刮」活動,希望民眾透過買彩券做公益,也能幸運中獎。他強調,尤其最近威力彩已22次連摃,下期頭獎上看7.8億,是今年以來第二高金額,民眾千萬別錯過。

此外,黃志宜表示,近期推出的兩款刮刮樂「好運八八」及「瘋狂八八八」深受民眾喜愛,「好運八八」因中獎率高,幾乎每兩張可以中一張,民眾想發財就趁現在,時機不好,更要到公益彩券行來轉運。

客來發彩券行老闆蕭義櫳說,店裡3月中曾開出頭獎,下期威力彩獎金實在太誘人,再加上刮刮樂中獎率高,最近買氣增加3到4成。民眾吳先生說,平常就有買刮刮樂習慣,看到彩券行辦活動,更要來試試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