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約談判 刺死前妻新歡

王姓男子持刀砍向前妻的金姓男友(面對鏡頭者)。
(民眾提供)

王姓男子持刀砍向前妻的金姓男友(面對鏡頭者)。 (民眾提供)

2017/08/13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男子王桂林不滿麻姓前妻離婚一個月就另結新歡,酒後約金姓男子談判時,朝金男胸部連刺3刀,在旁的麻女嚇到不知所措,眼睜睜看著新歡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68歲王男經營消防工程公司,與在電子儀器公司上班的49歲麻姓前妻結婚20餘年,一女兒已成年。王、麻2人上月離婚但仍同居,11日晚間9時,王與朋友喝酒時打電話給人在外面的前妻,要她回家,麻女不接電話,一個小時後才回撥,王發現前妻與45歲金姓男子約會,金在一旁嗆聲:「叫他出來當面講啦!」王憤而攜刀赴會。

3人在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碰面,王嗆金「我是她老公,你是誰?」金回嗆「你們離婚了」,此語疑踩到王男地雷,王氣得掏出折疊刀衝上前扭打,王雖年近7旬但身體硬朗,左手掐住金男肩膀,右手持刀往金男心臟部位猛刺3刀,右胸也中1刀。目擊的邱姓女子證稱:「拿刀的人殺紅了眼。」

酒測值0.57、額頭和右腳輕傷的王男供稱,無法接受剛離婚的妻子另結新歡,帶刀是為了防身,辯稱對方比他年輕,怕被對方攻擊,並宣稱金攻擊他,他才持刀反擊;訊後被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金男全身刀傷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金男全身刀傷送醫不治。(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