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喋血 酒客頸部中刀身亡

金錢豹酒店門口昨天凌晨驚傳喋血命案。(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酒店門口昨天凌晨驚傳喋血命案。(記者許國楨攝)

2017/08/14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金錢豹酒店昨天凌晨驚傳喋血命案,27歲楊姓男子敬酒時因口角衝突,步出酒店時遭人持刀追砍,楊男頸部中刀,傷及頸動脈,倒臥血泊送醫不治,嫌犯行凶後棄刀逃逸,警方查扣疑似犯案用伸縮小刀,正全力追捕涉案凶手。

疑敬酒起口角 兩幫人衝突

這起命案發生在昨天凌晨3點多,當時兩派人馬原本各在別處喝酒,因彼此有共同朋友而相約在金錢豹酒店3樓包廂內續攤,期間楊男向認識的友人逐一敬酒,疑似因為敬酒衍生不快,但現場未起衝突,楊男隨後就返回座位。

警方指出,楊男一行人與對方共10多人,買單後一起步出酒店,楊男與對方其中一人起口角,雙方短暫肢體衝突,但被拉開,原本以為各自準備離去,凶嫌卻趁亂持刀追砍楊男,不僅砍傷楊男雙手手臂,還凶狠持刀直刺楊男頸部,楊男頸部中刀,當場倒地不起,救護人員趕到時,楊男意識陷入模糊,送醫急救後仍因傷及頸動脈,大量失血而傷重不治。

警查扣伸縮小刀 追緝凶手

警方獲報趕抵酒店時,凶嫌已被同夥開車接走逃逸,一名目擊者說,當時包廂內人數不少且來來去去,但都已有酒意,楊男曾在包廂內敬酒,他與楊男不認識並未交談,與友人準備搭車離開酒店時,一上車就看到楊男頸部被連刺數刀,血流如注。

警方案發後在現場找到1把伸縮小刀,不排除就是行凶時的凶器,已帶回採集指紋比對,另也已過濾相關監視器,鎖定凶嫌搭乘車輛的車牌及逃逸方向,正積極佈線緝捕。

金錢豹系列酒店名氣響亮,十年前開幕時,即號稱東南亞規模最大的酒店,裝潢與經營模式是全台酒店業指標,不僅道上兄弟、撈偏門的業者愛來,更是商務客交際應酬指定首選,在不景氣中歷經幾次合併仍站穩腳步。

金錢豹旗下增加數家理容KTV,並在台中市精華七期重劃區周圍陸續開設新分店,每晚來上班的小姐號稱有2、3百名,觥籌交錯之際,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作陪,但也因樹大招風,每每因客人間的擦槍走火衍生治安事故,成為警方頭痛的治安顧慮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