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20年 清秀佳人變大嬸

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不輸名模隋棠,吸毒20年變大嬸。(記者陳文嬋翻攝)

嚴女染毒前面容姣好、身材高挑,不輸名模隋棠,吸毒20年變大嬸。(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7/08/15 06:00

34歲 滿臉瘡疤、神情憔悴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警方偵辦販毒集團逮7人,查獲販毒界之花嚴女,她與丈夫結婚才1個月,丈夫本月初就因販毒案入獄,嚴女隨即接管丈夫毒品生意,警方跟監發現丈夫才入獄1週,嚴女就移情別戀,與王姓男子上摩鐵,2人被移送時仍離情依依,擁抱大玩親親,完全不避諱旁人的眼光,警方看了傻眼;更驚見她染毒20年滿臉瘡疤、神情憔悴,外貌老了10歲宛如大嬸,感嘆毒品害人不淺。

外形曾媲美名模隋棠

警方調查,嚴女(34歲)因國中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她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外形媲美名模「隋棠」,並與藥頭「阿龍」結婚,結婚才1個月,丈夫因販毒案被法院判刑17年並入監服刑,嚴女隨即接管丈夫的販毒生意。警方日前獲報,指嚴女於前鎮、鳳山區一帶販毒,常有藥腳為一睹美貌,不惜遠道慕名前來買毒。「阿龍」入監服刑前,還託付王姓友人(36歲)幫忙照顧嚴女,王男見「阿龍」入獄,不但對嚴女獻殷情,還體貼幫忙外送毒品,躲避警方查緝。

丈夫入監 接手販毒生意

警方埋伏跟監多時,發現嚴女、王男一週上2、3次摩鐵,本月8日趁2人從摩鐵離開,王男駕車載嚴女返家時一擁而上,於王男車上及嚴女住家查扣共31公克的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7包,及現金1萬5千元等。

罩杯「消風」 自己感嘆

警方搜索嚴女住家時赫見嚴女許多甜美清秀的照片,是未吸毒前拍攝,並驚訝她原本是清秀佳人,如今神情憔悴,至少老了10歲,連罩杯也「消風」,不識眼前大嬸竟然是當年的清秀佳人。她自己也感嘆長年吸毒摧殘,導致面容出現老態,卻深陷毒海無法自拔。

警方指出,嚴、王落網後仍手牽手,上警局也毫不掩飾,警訊時眉來眼去,不時擁抱玩親親,嚴女還說想跟丈夫離婚,要跟王男在一起,警方詢問王男把妹妙招,王男則賣關子,但微笑暗示他「鳥大、床技好」。

警方表示,王男供稱載嚴女去買毒,他坦承吸毒、否認販毒,辯稱嚴女涉嫌毒品轉讓,分一半毒品給他,嚴女則坦承販毒;警方另查獲5名藥腳,指證向嚴女買毒,警訊後將7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