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拾荒嬤困平交道 領帶哥舉竿解危

打領帶的駕駛發現推嬰兒車的阿婆受困,衝下車舉起遮斷竿,讓阿婆順利離開平交道。(記者陳冠備翻攝)

打領帶的駕駛發現推嬰兒車的阿婆受困,衝下車舉起遮斷竿,讓阿婆順利離開平交道。(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7/08/17 06:00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驚險一瞬間!一名拾荒阿婆前天推著堆滿回收物的嬰兒車,剛走到彰化縣一處平交道,前後遮斷竿突然放下,阿婆受困其間進退不得,所幸一名打著領帶的男駕駛衝下車,伸出手舉起遮斷竿,阿婆才順利通過,十幾秒後自強號就呼嘯而過,路人無不捏把冷汗,影片PO網,網友熱議「幸好有領帶哥」。

目睹驚險過程的陳姓司機說,前天下午2點50分,他從社頭準備返回田尾,一轉進社頭鄉社斗路的平交道,就看到推著嬰兒車的阿婆,被前後的遮斷竿困住,進退兩難,當時正考慮要不要下車時,前方豐田汽車車主已經衝下車,把遮斷竿舉高,讓阿婆順利通過,約十幾秒後,南下的自強號就呼嘯而過,心想,如果沒有豐田汽車駕駛的神來一舉(指舉高遮斷竿),阿婆可能就有危險了,覺得人間處處有溫暖。

陳姓貨車司機將驚險過程PO網,網友熱議「幸好有領帶哥」,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回應「這個阿婆已經不只一次了,我跟女兒也幫過一次,她推的回收推車常卡在這裡的平交道,真的好危險」等。

推著娃娃車的阿婆困在平交道上,動彈不得。(記者陳冠備翻攝)

推著娃娃車的阿婆困在平交道上,動彈不得。(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