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綁女友塞後車廂 女踹開揮手求救

蔡姓女子遭林男以膠帶封口塞進後車廂,她踹開後車廂伸手向後方車輛求救。(記者林嘉東翻攝)

蔡姓女子遭林男以膠帶封口塞進後車廂,她踹開後車廂伸手向後方車輛求救。(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8/18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不滿蔡姓女子提分手,還吃回頭草,惱怒掌摑蔡女,再綑綁蔡女手、腳,將她塞進後車廂,並對蔡女的前任情人嗆聲「要殺掉蔡女」;被關在後車廂的蔡女急中生智,車子在國道行進時用力踹開後車廂門,趁車廂門上下開闔時,把手伸出車外,向後方車輛求救,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警方指出,43歲林姓遊覽車司機,與小他一歲的蔡女交往多年,林男月前因染毒遭公司開除,蔡女也提分手,但仍同居在一起。

林15日南下求職,傍晚5時許搭火車返回基隆,蔡女開車去接他;未料,林在蔡女下車買衣服時,意外發現蔡女手機LINE上,竟寫著「無法忘懷與你在一起的日子」等字句給她前男友,讓林十分惱怒。

當晚6時許,林男把蔡女強押上車,載至基隆市南榮公墓,質問蔡女為何還跟前任男友在一起,並以膠帶綑綁蔡女手腳後塞進後車廂,去電蔡女的前任男友嗆聲:「要殺害蔡女報復!」

後方車駕駛關切 被嗆別管

蔡女的手、腳遭林以膠帶綑綁,嘴巴也被膠帶封住,在後車廂內的蔡女無法動彈,便機智用並攏的雙腳猛踹後車廂門,因車子車齡超過10年,後車廂門果然被蔡女踹開,她趁後車廂門上下開闔時,將手伸出車外,向後方車輛揮手求助。

後方車輛民眾看見有人的手從後車廂露出來,向國道警方報案,還開車到林車旁說「你後車廂有人!」林回覆:「不用你管!」沒多久便駕車下木柵交流道。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九大隊獲報後,依報案人報案車牌,找到車主、蔡女的姊姊,姊姊回覆警方:「妹妹跟林在一起」、「可能遭林綁架!」並提供林的手機號碼。

警方立即打電話問林:「你的後車廂為什麼有人?」林馬上掛上電話停車,將後車廂關緊。林當晚8時許,把車開至木柵一處河堤旁,將蔡女丟包路邊。

接到警來電 將女丟包路邊

蔡女自行脫困後,求助路人報案。警方指出,林為躲避警方追緝,把蔡女的車丟棄在新北市新店中央路附近,改搭計程車至新北市泰山區的汽車旅館藏匿,警方前晚6時找到林。警詢後,將他依強盜、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