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鎮代會主席 遭擄暴打再上銬丟包

金門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左一)。(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左一)。(資料照,記者吳正庭攝)

2017/08/19 06:00

〔記者俞肇福/綜合報導〕金門縣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昨上午在自己的服務處內被5名歹徒綑綁、痛毆並押走,地上留下令人怵目驚心的斑斑血跡;不久後,有人發現頭破血流的陳天成被丟包在賢庵國小垵湖分校後方產業道路,急忙報警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緝凶,目前發現共有5人涉案,現已查獲3嫌,正全力緝拿其他在逃共犯。

「純樸金門治安變差」

對於陳天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歹徒綁架施暴,有民眾得知後忍不住痛罵:「純樸的金門治安怎麼會變差?實在讓金門蒙羞!」地方人士則透露,陳天成為人和氣,平時主要從事土地買賣,據傳擁有上億身價,懷疑這起綁架案可能與土地買賣或金錢糾紛有關,但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5男闖入 服務處濺血

警方透露,70歲的陳天成昨一早就到服務處,不料竟有5名男子突然闖入襲擊,陳天成當場被對方打傷,鮮血噴濺一地,隨即被綑綁押走。此外,服務處內的財物也遭洗劫一空,初估損失約5萬元現金,以及支票、存摺、2支手機和土地權狀等。

家屬昨上午11點發現陳天成失聯,且服務處現場血跡斑斑,嚇得趕緊報警找人;中午12點半,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賢庵國小垵湖分校後方的產業道路旁,有人遭手銬銬住且頭破血流,金城警分局立刻派員前往查看,確認傷者為陳天成後,由員警護送就醫。

歹徒持BB槍射擊恐嚇

歷劫歸來後,陳天成餘悸猶存,目前仍住院觀察中,身上被發現有多處瘀青,臉頰也有明顯擦挫傷;據警方初步了解,陳天成是在被綁架過程中,遭歹徒持BB槍射擊恐嚇,才造成身上瘀青。

金門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昨天被人從服務處擄走,家屬急忙報警;左圖為陳天成被綁架後,服務處鐵門已經拉下。(圖為讀者提供)

金門金城鎮代表會主席陳天成昨天被人從服務處擄走,家屬急忙報警;左圖為陳天成被綁架後,服務處鐵門已經拉下。(圖為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