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進超商倉庫被當賊 男稱急著找插座充電

蘇男越過用餐區的桌椅,直往倉庫的木門撞擊。(記者余衡翻攝)

蘇男越過用餐區的桌椅,直往倉庫的木門撞擊。(記者余衡翻攝)

2017/08/21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借充電需要撞進倉庫?29歲蘇姓男子日前自稱因手機沒電,到超商借充電時遍尋不著插座,他循著牆邊電線走到倉庫門口撞門而入,店員以為竊賊長驅直入於是報警,蘇男到案後否認意圖行竊,但被店家提告毀損求償。

警方調查,蘇男上週二騎機車外出發現手機沒電,於是頭戴著安全帽走進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一家超商,告知店員手機沒電,詢問「哪裡有充電座?」店員請他上2樓用餐區尋找,不料蘇男上樓後在用餐區繞了幾圈,隨後就走向倉庫用身體衝撞木門,店員懷疑他意圖行竊,立刻報警。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倉庫木門已被撞破、電子門鎖也被破壞,店員雖懷疑蘇男想要偷東西,但警方並未在他身上發現任何的贓物,店員另表明要提告毀損,警方立即將蘇男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

蘇男警訊時極力否認意圖行竊,他供稱因為急著想幫手機充電,在2樓用餐區找不到插座,看到超商監視器電線線路一路延伸往倉庫方向,心想裡面一定有插座,一時心急才會把門撞壞,全案訊後依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