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照樣吸毒 驚世毒媽︰前3胎都健康

警方搜索王男(左1)時,意外發現女兵退伍的黃女(左2)懷孕仍吸毒。
(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搜索王男(左1)時,意外發現女兵退伍的黃女(左2)懷孕仍吸毒。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8/21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黃姓女兵服役期間染毒,今年4月退役後,被警方查獲吸毒,警方本月又發現黃女持續吸毒,黃女育有3個小孩,離譜的是,她目前懷胎3月還猛吸毒,警方勸她趕緊戒毒,黃女卻說,她懷前3胎也都在吸,「每個孩子都很健康又聰明啊!」警方對她無藥可救的言行,只能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她送辦。

因染毒退伍 稱前夫供毒

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副所長賴進忠,本月8日搜索涉嫌吸毒的王男(35歲),查獲安非他命2小包與吸毒器,王男的前妻黃女(29歲)也在場,警方查出黃女上月才因吸毒被函辦,黃女以前擔任女兵,服役時就染上毒癮,去年毒癮加重,無法勝任軍隊工作,她趁軍方尚未發現,於今年4月辦理退役。

黃女說,她與擔任油漆工的王男已離婚,因王男可供應毒品,所以又與前夫在一起,前夫透過網路買毒,2人一同吸食,她雖知毒品害人不淺,7年來曾戒過多次,卻一直無法抗拒毒品誘惑。

由於黃女懷有3個月身孕,警方大為吃驚,勸她戒毒避免禍延胎兒,黃女卻語出驚人的說,她懷3個小孩時都曾吸毒,每個孩子都很健康又聰明,讓警方錯愕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