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身教/不給兒看保護級「妖怪手錶」父怒砸售票員

曾男因兒子不能看保護級電影「妖怪手錶」,持鐵盤怒砸女售票員,其子就在旁觀看。(記者張瑞楨攝及翻攝)

曾男因兒子不能看保護級電影「妖怪手錶」,持鐵盤怒砸女售票員,其子就在旁觀看。(記者張瑞楨攝及翻攝)

2017/08/22 06:00

還辯「維護孩子權益」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曾姓男子帶兒子到台中秀泰影城觀賞日本動畫電影「妖怪手錶」,該片被列為保護級,規定未滿6歲不得觀看,由於曾男兒子未滿6歲,電影院女售票員因此拒絕賣票;曾男暴怒,持櫃台收銀鐵盤砸傷女售票員,他事後辯稱是「一個維護孩子權益的爸爸,為所當為的舉動」,警方認為他在稚子面前做最壞示範,也觸犯傷害罪,昨將曾男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從事醫藥業的39歲曾男,本月19日中午11時許,帶著未滿6歲的兒子去看「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父子倆進入中市東區南京路的秀泰影城,女售票員婉言告知,該片為保護級,未滿6歲不能觀看,並要曾男出示兒子的身分證明(小朋友通常是查核健保卡);曾男未出示,卻稱兒子晚報戶口,實際上已滿6足歲,要求售票員賣票給他。

砸傷人就走 影城報警

雙方僵持時,曾男使出「瞪人」招數,以雙眼直盯女售票員,對方仍未屈服,曾男竟拿起櫃台的鐵製收銀盤朝女售票員扔擲,隨即帶著兒子離去。無辜的售票員受到驚嚇,小指挫傷瘀青,影城主管很感慨,不捨為電影分級制度把關的員工受傷受辱,隨即報警處理。

觸犯傷害罪 曾男送辦

中市警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警員柏忠憲調閱監視器,不到3小時鎖定曾男,通知他到派出所說明,他雖坦承自己做錯了,卻辯稱扔擲收銀鐵盤,不是針對售票人員,而是「一個維護孩子權益的爸爸,為所當為的舉動」。警方認為,對曾男來說,或許是父愛的展現,但選擇以暴力宣示權益,已在孩子面前做最錯誤的身教,昨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曾男在中市秀泰影城持收銀鐵盤砸傷女售票員。
(記者張瑞楨攝)

曾男在中市秀泰影城持收銀鐵盤砸傷女售票員。 (記者張瑞楨攝)

曾男在中市秀泰影城持收銀鐵盤砸傷女售票員。
(記者張瑞楨攝)

曾男在中市秀泰影城持收銀鐵盤砸傷女售票員。 (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