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外籍選手醉鬧 垃圾丟金爐

外籍選手疑不勝酒力,摔倒在路邊(左圖);金爐被塞滿啤酒罐(右圖)。(記者曾健銘翻攝)

外籍選手疑不勝酒力,摔倒在路邊(左圖);金爐被塞滿啤酒罐(右圖)。(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8/22 06:00

〔記者曾健銘、郭安家/綜合報導〕世界大學運動會如火如荼展開,上萬名選手入住新北市林口的選手村,昨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貼文指出,昨凌晨1時許,有群外籍選手疑似喝醉酒,在仁愛路二段、文化二路周邊閒晃、高聲吵鬧、玩大賣場推車,影響住戶安寧,還沿路亂丟垃圾,把住戶的金爐當作垃圾桶,塞滿空啤酒罐,直言:「外國人也是有沒水準的人!」

針對世大運外國代表團成員於林口隨意棄置酒瓶,世大運執委會發言人楊景棠表示,林口選手村禁止喝酒、吸菸、吸毒,出入口皆會做相關檢查,但各國代表團成員離開選手村後,於自由時間從事個人行為,只能由各代表團約束,相信大家都有所紀律,也希望代表團成員顧及形象,讓賽事順利;至於丟酒瓶者為哪一國成員?則不便透露。

世大運上週六開幕,林口選手村湧進逾萬名各國選手與代表團成員入住,孰料有網友昨PO文寫到:「凌晨1時10分,一群世大運選手,微醺狀態下嬉鬧著,玩著家樂福的手推車,垃圾滿地…在家樂福周邊商圈喧囂…。」並附上數幀「蒐證照」。

照片中清楚可見,有外籍選手在住宅區喝酒,喝完的啤酒罐扔滿地,還將金爐當成垃圾桶,塞滿啤酒罐,有選手酒醉大玩賣場推車,影響住戶安寧。

新莊分局表示,昨凌晨未接獲民眾檢舉或相關報案,但員警巡邏經過時,曾發現一名外籍男子醉倒路邊,不遠處發現翻倒的賣場推車,賣場也不願追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