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妹嗆聲︰別讓我知道誰報警

2男找傳播妹開毒趴。(記者陳薏云翻攝)

2男找傳播妹開毒趴。(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8/24 06: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31歲林姓工程師18日晚間疑因工作壓力大,找來28歲尚姓友人在永和區摩鐵開毒趴,林男帶毒咖啡包,尚男則帶K菸,與3名女子在房間同歡,警方獲報到達現場,整個房間瀰漫K味,房內5人也精神恍惚,警方更發現現場有一名正妹才17歲,將5人帶回偵辦;被逮的正妹竟在臉書訐譙並放話,「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通報害人……」,態度嗆辣。

臉書狂飆髒話 要對方躲好

警方調查,林男當晚7時許獨自乘坐計程車前往摩鐵,帶著15包毒咖啡包,約尚男及另名女友人,3人到包廂後,又叫了2名傳播妹同歡,殊不知其中一名未成年,林男大方把咖啡包拿出來,並說「喝了這個就會嗨」,5人便在包廂內狂歡2小時。

警方獲報到場,立刻聞到濃濃K味,房內的人看起來都精神恍惚,立刻將5人帶回,並在現場查獲11包毒咖啡包,林男坦承是他提供,警方立刻問︰「你知道你們有人未成年嗎?」林男才驚覺叫來的傳播妹竟未成年。

其中一名17歲傳播妹被逮後,凌晨就在臉書狂罵三字經並放話,「╳妳╳,就不要讓我知道是誰通報害人……,給我躲好一點」,完全沒有悔改態度,警詢後將林男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對另4人採尿送驗,釐清是否有吸食毒品。

傳播妹不爽有人報警,在臉書大罵髒話。(記者陳薏云翻攝)

傳播妹不爽有人報警,在臉書大罵髒話。(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