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續躲 不出面聲明:對道德上過錯道歉

陳星(右,資料照)原訂昨天親自召開記者會,不料臨時又以「安全性」為由取消,隨後發出聲明(左,記者楊政郡翻攝),稱欠大家一個道歉。

陳星(右,資料照)原訂昨天親自召開記者會,不料臨時又以「安全性」為由取消,隨後發出聲明(左,記者楊政郡翻攝),稱欠大家一個道歉。

2017/08/24 06:00

林俊憲要他出來面對

〔記者黃欣柏、王俊忠、楊政郡、黃文瑜/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星(本名陳國星)所涉女作家林奕含誘姦案獲不起訴後,原本昨上午11點要在台北天成飯店開記者會說明,但會前2小時變卦,透過律師以「安全性規劃」、「接收與會情資」為由取消記者會,下午改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召開記者會不是要反擊,要對自己道德上的過錯,再次對林家、陳家、補教同仁、社會大眾深深地道歉。

王定宇批討拍非真心

立委林俊憲表示,陳星應該出來面對,直接面對記者提問,面對社會大眾的質問。立委王定宇認為,陳星發聲明是塑造形象「討拍」,並不是真心懺悔,呼籲陳國星「誠實面對」,雖逃過法律制裁,仍需面對道德上的責任。

網友說:「大概知道很多人準備好雞蛋要去堵他了!」還酸「可能是接獲反年改『路過』的情資吧!」另有人說「怕人砍吧?」「怎樣都是外遇,開外遇記者會很光榮嗎?」也有人直言「北七才開記者會,這種事情就是要低調」。

網友猛酸 大概怕被砍

陳星發表聲明,強調召開記者會並不是要展開反擊,他對林家的遭遇始終感到沉痛與不捨,雖然南檢調查後作出不起訴處分,他仍要對自己道德上的過錯,表達深深地道歉。

陳星原定在台北市天成大飯店1樓、每次租借要價新台幣2萬到3萬元的「天美廳」召開記者會。飯店員工昨面對詢問,急忙稱「沒在我們這邊辦了!」

林俊憲說,這件事一開始就知道,很難在法律上為奕含討回公道,因為當事人已經沒辦法為自己發聲,只能任由陳星提供對其有利的資料作為證據。

林俊憲說,社會上現在分成兩邊,一邊認同已婚的陳星可以誘迫學生不倫,一邊是賴市長說的善惡有報。相信民眾心裡自有一把尺!社會自有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