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路相挺被「做掉」 友罵凶嫌忘恩負義

曾男涉嫌持鐵棍打死合夥人,還故佈疑陣開車把人載去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曾男涉嫌持鐵棍打死合夥人,還故佈疑陣開車把人載去送醫。(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9/1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發生鷹架工程行合夥人反目成仇的凶殺案,這家在平鎮區的工程行成立於2012年2月,規模雖然不大,但經營績效不錯,老闆曾嘉明與王姓合夥人認識約20年,當初還是王男好意邀曾男合夥,兩人的友人昨天得知王男遇害時難以置信,痛罵曾男「沒良心」、「忘恩負義」!

與兩人交情深厚的友人表示,王男從事鷹架工程有10多年資歷,因為自行創業資本額小,才找曾男合夥,工程行開沒多久曾男就結婚,王男也出錢出力幫忙,他們萬萬沒想到,個性憨厚老實的王男對脾氣較暴躁的曾男從創業到結婚一路相挺,未料反被對方「做掉」、連命都沒了。

友人說,前兩個星期曾發現王的臉上有瘀傷,當時王連說是自己撞到鷹架受傷,後來求證王男老婆,才知道是被曾男打的,對於曾男指稱王男做事不合他意的犯案動機,他們認為應該沒有這麼單純,希望檢警查明,還給死者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