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出事影帶/司機堅稱沒看到前車、沒超速

肇事的阿羅哈客運車,支離破碎,慘不忍睹。(記者陳文嬋攝)

肇事的阿羅哈客運車,支離破碎,慘不忍睹。(記者陳文嬋攝)

2017/09/14 06:00

〔記者鮑建信、黃旭磊/高雄報導〕阿羅哈客運撞車前27秒行車影像曝光,發現前方自小客有開車尾燈,形同打臉駕駛吳恊松閃避未開燈前車的說法,吳看完影片後說「沒有意見」,並稱沒有超速,也沒恍神、疲勞駕駛,只是想閃前車。

稱只想閃車 不會規避責任

檢方詢問為何先前辯稱前車未開尾燈,是否誤導辦案方向,吳未做回答。吳離開橋頭地檢署時說,車禍發生後,他爬起來便幫忙找人,並願意向家屬道歉,並說,他只是把案發當時,未看見前車有亮燈的事實告訴檢察官,該負的責任,絕不規避。

吳恊松說,當時車速約100公里出頭,看到(前車)時已很近,只想到閃而已,絕沒超速,也沒有疲勞駕駛、恍神,並堅稱客運設有超速警示器,只要超速就會響起,絕無超速,他出車前已休息19個小時,強調根本沒看到那輛車,如看到一定會減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