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花板內子彈飛1米 跳彈擊斃酒店少爺

示意圖

示意圖

2017/09/1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客李玄得昨到台南紫禁城酒店消費,離去前與友人在包廂外拉扯,李男身上的改造手槍突然擊發,子彈射入天花板後跳彈,在天花板內移動一公尺後,擊中23歲的酒店陳姓少爺的心臟,送醫不治枉死。

「兄弟」投案 稱與死者沒恩怨

李男兩小時後帶槍投案,他堅稱與死者沒有恩怨,是朋友酒醉想看他的槍,拉扯下走火導致意外。檢警相驗,證實子彈是由上往下射中死者,警方將李男以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罪送辦。

案發酒店 4年已易主3次

據了解,位於台南中西區的這間酒店,4年內易主3次,今年7月21日換名後開幕,警方調查,李男到這間酒店喝酒,昨凌晨3時準備從VIP1包廂離開,他的朋友在包廂門口開玩笑,堅持要看他的手槍,這時槍枝突然走火,子彈打進天花板後反彈,當時陳姓少爺經過VIP1包廂,往吧檯方向才走了1.5公尺遭跳彈擊中,子彈從左肩膀射入,警方接到醫院通報循線找上酒店。

酒店清理現場 監視畫面沒了

警方到場發現,天花板上有3個彈孔,現場已清理乾淨、監視器線路被拆下,無法取得案發監視器畫面,酒店業者則聲稱不知情。凌晨5時許,34歲李男帶槍投案,他供稱當時酒後準備離開,朋友卻在包廂門口開玩笑,堅持要看他身上的槍是否是真槍,一推二拉之際槍枝走火。

李男說,當時喝醉,聽見槍聲後,看到少爺摀胸蹣跚走到酒店的吧檯求救,知道事情鬧大了,立刻奪門而出,思考過後決定投案;李強調只開一槍,不曉得為何天花板出現3個彈孔。警方調查,李男是在地轎班集團的中堅份子,案發後交出一把改造手槍與子彈,警方初步採信他的說詞。

酒店業者透露,酒店只換名就重新開幕,沒有重新裝潢,懷疑其中一個彈孔,可能是幾年前一名角頭在包廂開槍所留。

自願役提前退伍 遇死劫

死者陳姓少爺原是自願役軍人,去年交了女朋友,在軍中不方便與女友見面,因此今年7月退伍,經朋友介紹來酒店當少爺,但不敢讓家人知道自己在酒店工作,未料上班不到一個月就遭遇死劫。

其中2個彈孔比較密集,距離9公分。(記者王捷翻攝)

其中2個彈孔比較密集,距離9公分。(記者王捷翻攝)

其中一個彈孔距離另外2個彈孔有1公尺多。(記者王捷翻攝)

其中一個彈孔距離另外2個彈孔有1公尺多。(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