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造槍火力較小 子彈反亂跳奪命

酒店「紫禁城」,4年內易主3次,今年7月21日才剛換名開幕。
(記者王捷攝)

酒店「紫禁城」,4年內易主3次,今年7月21日才剛換名開幕。 (記者王捷攝)

2017/09/1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紫禁城酒店發生子彈跳彈打死人事件,發生跳彈的子彈在天花板移動1公尺,現場還出現3個彈孔。

警方指出,槍枝走火時,中彈的陳姓少爺離李男與友人約1.5公尺,不過VIP1包廂的走廊天花板卻出現3個彈孔。

酒店天花板以隔音材料裝潢,厚約3公分,天花板上面是RC水泥樓板,其中2個彈孔距離9公分、另個彈孔離2個彈孔1公尺遠。

子彈擊發造成跳彈,產生的入射角與反射角角度,會依子彈材質、彈著點材質差異,產生不同結果。警方說改造槍枝火力沒有制式槍枝大,子彈才會跳彈在天花板內移動,如果是制式槍枝,子彈應該會卡進RC樓板,不會跳彈。

依據陳男中彈時與李男的距離,警方認為,子彈擊發後的入口是在VIP包廂上,出口可能是離1公尺左右的另一個彈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