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神明報復控制姊妹 連狗也不放過

假借神靈詐騙案例

假借神靈詐騙案例

2017/09/15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被自稱「關公乾女兒」的彭琪鈞恫嚇斂財,還被賜名「張淳安」的張女直言,一年來飽受精神折磨,深怕波及家人,「連我的寶貝小狗,也被點名會遭神明報復」。

張女氣憤地說,「張淳安」不是她的本名,彭婦要她改名,才能獲得神明保佑平安,事後還收她3萬8888元改名費,「我現在要用她改的這個名字,來控訴她的「假仙假怪」。

張女說,104年3月間,她想經營女子髮廊,詢問姊姊有沒有認識「老師」可以幫忙祈福開運,「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

張女苦笑表示,彭自稱是「關聖帝君的乾女兒」,她那時透過姊姊詢問兩個問題,「是否可在原地?分租是否可行?」彭籠統回覆後收了4千元。

「算店名8萬8888元」、「開幕日祈福3萬8888元」、「店名相沖改名6萬8888元」,張女說,彭獅子大開口找藉口收錢,還要她每天鉅細靡遺報告行蹤與動態,每次電話通話滿一小時最高收費2千元。

張女無奈表示,彭還要她每天5時起床,背誦「咕嚕咕咧佛母經」1小時,再到行天宮跪拜祈福半小時,出門上班前,還得將所穿衣物拍照供其核准,否則動輒恐嚇她或家人會遭到神明報復,「這一年多來,真是惡夢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