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扮「鬼妻」 冒名往生嫩妹詐大叔

戴女把大叔耍得團團轉。
(記者張瑞楨翻攝)

戴女把大叔耍得團團轉。 (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9/18 06:00

論及婚嫁 女拿23萬失蹤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未婚的陳姓中年大叔,今年3月認識自稱23歲的陳姓女子,雙方交往論及婚嫁,陳女卻屢次以缺生活費等理由索錢,陳男慷慨把積蓄23萬元給她,本月初陳女又以媽媽生病為由借錢,陳男想去探病,陳女卻搞失蹤,陳男報警後得知她的資料,驚見陳女早於今年6月往生,陳男嚇得說「我跟女鬼談戀愛?」原來是30歲已婚戴姓女子冒充「嫩妹」欺騙陳男,被依詐欺罪嫌函辦。

住在桃園市的陳男日前到台中市警局第一分局繼中派出所報案說,今年3月接到陌生女子電話,對方自稱未婚、姓陳,是23歲的「嫩妹」,雙方談得很高興。

進一步見面後,他見陳女甜美可愛,自己相貌不揚,又是中年未婚,竟有年輕貌美嫩妹願交往,陳女是天賜良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雙方進一步以老公、老婆互稱並論及婚嫁。

陳男說,2人交往時,陳女以在台中市工作不順、生活困頓等理由向他索錢,從今年3月20日至8月8日,他把23萬元用匯款或面交方式拿給陳女,最後一次見面是8月8日,他拿了5萬元給陳女,自己積蓄幾乎給光了。

警用姓名查到女6月已死 男震驚

陳女又在本月初說,媽媽生病住院需要錢,陳男心想未來的岳母生病,他一定要去探望,還向陳女拿陳母的電話,想要約探病時間,陳女卻連醫院名稱都說不清楚,之後乾脆不接電話搞失蹤,他感覺怪異而報警。

繼中所透過電腦,用陳女的姓名查詢戶籍資料,再加上住在台中市,年約23歲的檢索條件,又依據陳男提供的陳女帳戶號碼,向銀行查詢帳戶的戶名資料,發現台中市確實有一位同名同姓的女子,年齡也是23歲左右,卻已在今年6月死亡。

陳男大為吃驚說,他在8月8日還跟陳女見面,給了陳女5萬元,怎麼會死了?「見鬼了?我跟女鬼談戀愛?」

警方建議陳男繼續聯絡陳女,假裝要給錢,約陳女出來見面,陳女果然上當,本月7日在台中市一間咖啡廳被捕。

避談死者帳戶來源 騙徒送辦

警方調查,陳女真實姓氏是戴,已婚且實際年齡是30歲,還有多起詐欺前科,卻冒充23歲未婚嫩妹,員警詢問她為何會有已死亡的陳女帳戶?她一概避而不答,陳男氣憤難抑,情感被女騙徒如此糟蹋,堅持提告,警方昨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